close

de reve cafe德爾芙咖啡館…

我老妹跟我分享的時候…馬上網路搜尋,一看到巴黎鐵塔就陶醉了

所以當下的星期日就立馬要求我家胖丁去吃…地點靠近北區建行路附近…其實很好找,只是他位於的位子在一般的大樓下

不注意看…說實在的,你根本不會去注意到,不過他的招牌大大的其實滿顯眼的

 

一進去你可以看到他整體設計的很明亮…

裝潢走時尚華麗風…用類似時尚普普風格設計出很氣派感

 

IMG_3828  

一進大門的右手邊有大大窗戶…增加明亮感,也讓等後的人可以在此等後

其實德爾芙咖啡並沒有限定用餐位子,所以這裡也是可以用餐的喔!

 

再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他們開放式的吧台…很乾淨,也讓消費者吃用餐安心

P01.jpg  

不過他最吸晴的,其實是一整排的巴黎鐵塔,看的我兒子一直跟我說他想要拿

我都想帶一個回家當裝飾了…不過這個噱頭確實滿足了消費者的味口

看來店家是真的砸了重本

  

 

只是我們剛好碰上人潮最多的用茶時間…忘了說,德爾芙主打的是下午茶…

因為碰上人潮多的時間,即時我們有訂位,也無法馬上入坐…這有點苦腦了我,

因為我和胖丁是帶孩子一起要嚐鮮…小孩總是無法控制,這必竟不是親子餐廳…

還好店長很貼心…怕我們等候太久,立馬拿了點心來收買了我家布丁…手工餅干超好吃的…

連不愛吃甜食的胖丁先生都說等等要點這個

 

終於換我們入座了…擺放在旁邊的報紙,經服務生貼心提醒

才注意發現原來是菜單

點完餐還貼心提醒我們,如果需要是可以帶走的

 

 店家的設計從整體的裝潢,到餐巾用紙等等都很有打在他們的mark

 真的很用心

 

上餐的速度也不會讓客人等候太久…

我和我妹點了他們的雙人NT$599下午茶…我上網有搜尋了一下…他們的小點心

小蛋糕,似乎會不定時的更改…所以我就不一一的介紹,不過他們的小蛋糕

吃起來並不會很死甜,也有搭配鹹的讓你吃起來不會一下就膩了,很合我和我妹的味口

邊吃邊唸,很好吃耶!下次可以再來

不過他的馬卡龍,好像一直都有,因為超迷你

又很好吃!我看網友好像有推

22.jpg   

 

 

其實一進門的咖啡巴台就有擺放當天的甜點…一目了然

每一個都感覺很可口…

 

 

幸運的話,你可以看到廚師當場在做糕點

 

因為胖丁不愛吃甜食…所以我就另外點了一個

西西里海鮮香料烤鍋燉飯,很好吃…不過對男生來說份量上

確實少了點!因為下午茶時間的關係,

在點餐時,可以先問問

 

而貪嘴的我和我妹,忍不住又點了一個

豬肉焗烤千層,光聽名子,就感覺一定很好吃…

所以很愛吃的我,聳勇我妹和我分享

它切開的時候,真的是一層一層又一層,味道很妙,我不會形容

但入口及化的感覺,很爽

  

最後就是貴婦的重頭戲…英式下午茶怎能沒有茶

我和我妹點了他的招牌水果茶,我喝熱的,我妹喝冰的

光看他上來的假施…就知道有多勵害了…他附上的是白砂糖和蔗糖,

依個人喜好填加…而他的水果茶,是以果粒的那種水果茶,所以附上過瀘網

喝起來有微酸感…讓你可以解一些油膩…加糖會更順口…

冰的風味也不錯,可以都嘗式看看

 

 

 

 

要結帳前,我很厚臉皮的請店員讓我拍照

但我技術不好,所以按下快門就趕快答謝他們XDDDDD

他們的店服很可愛,以格子上衣為主,男生下半身是以卡其褲

女生是穿皮裙搭黑色內搭,最外層圍圍裙,超好看的…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就不敢在請他們多讓我拍幾張…

 

這就是魚兒貪吃的經過

魚兒是吃下午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他們的主餐時間唷

PS:店家無付兒童椅,現在我不知道可以打電話問問,

如果沒有不太建議帶小小孩,真的會累死父母

下午茶NT$599+10%的服務費(搭配店定附飲料任選二款)

目前無任何的優惠

無特約停車場…附近有路邊的付費停車格

店家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1:30(最後點餐時間20:00)

住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11、413號

電話:04-2201-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a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