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31期待好久的屋馬燒烤

 

 

  只是天空不作美連下了好幾天雨    原以為會天晴…

    最後還是下個不停

 

因為當天雨下太大,樓下擠滿了等候的人群

所以魚兒就沒有記錄了

不過一上樓就可以先看到

木製的裝飾隔板

   

轉角處就是化妝室…很乾淨

也很貼心的擺放了吹風機、漱口水、牙線…

女生所使用的廁所還擺放了護墊、貼身用品…

真的滿貼心的

 

位子上分成兩區 樓層二樓至三樓

裝潢有點現代的日式風格

很簡單…

但卻很有設計感

整體的感覺也很明亮整潔

不會讓人感覺到處是油煙

 

  

 

我們分成二桌 四個人為一桌

一到位子就可以看到屋馬

很貼心的擺放

  

一大壺是滿滿的G湯唷

可以讓你喝到飽

隨後服務人員也會送上屋馬的特製沾醬

 

再來服務人員就會送上菜單讓我們挑選

看完了菜單…

以前的屋馬在我印象中價位不至於這麼高

但現在看到卻都是破千的

我的老天爺…

雖然碎碎唸,不過我和妹妹們

決定點了一個

NT$1,480 和 NT$1,580 的雙人套餐

這二種的差別在於前者是豬肉為主,後者則以牛肉為主

 

餐點有附一杯可爾必思

  

和一小碟的泡菜 味道比較接近台式泡菜

 

因為我們分別點的是二種套餐,所以套餐所附於的沙拉,我和妹妹們就各選一樣不同的口味分享

屋馬主廚胡麻沙拉、沾了胡麻醬甜甜的很好吃

 

屋馬主廚凱薩沙拉、吃起來有點苦味…所以妹妹們都吃個一、二口就不碰了

 

接下來就是屋馬的重頭戲…所有的肉品拼盤,

雖然服務生有一 一介紹,但上菜實在太火速,我也記不得,只知和妹妹們一直喬位子好放這些滿滿的食物

  

再來就是我妹妹所期待的蝦子和干貝
  

2  

以上是套餐裡的餐點…不過我們還額外點了大和海鮮粥

味道就和一般的海鮮粥差不多 本來是想讓奶奶吃的好入口

誰知裡頭的魷魚太多,又不好咀嚼

所以奶奶根本沒吃多少…所以想單點給長輩享用的話,請貼心提醒主廚

 

韓式牛肉豆腐鍋…有點微辣,醬汁淋在飯上享用超搭的

 

最後最後最後就是我家阿倩超期待的甜點

Haagen-Dazs冰淇淋,很用心的連湯匙都搭一整套的

只是湯池上的 Haagen-Dazs…有點髒和舊

 

  

整體上看上去的餐點還算不賴…只是當天不知是否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櫃台人員的幫我結完帳,就跟我說謝謝…歡迎你們下次在光臨

我本來還想詢問,是否有什麼優惠的吶…結果什麼都沒有厚

上屋馬的網站,也是一直沒有更新的菜單,和舊訊息

這是有一點糟糕

不過算了,我和奶奶姑姑弟弟及妹妹吃的還算愉快

 

 

屋馬燒肉料亭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用餐時間:11:00 ~ 00:00

訂位電話:04-2312-1000

優惠折價:無

 

arrow
arrow

    vica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